返回列表 发帖
我偷了两张照片到我的blog,不介意吧。

TOP

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-12-30 09:23 发表
我偷了两张照片到我的blog,不介意吧。

哈哈,其实这个照片也是我从别人那边偷来的
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,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
MSN:chocolatvicky@hotmail.com

TOP

太漂亮了

TOP

喀纳斯很美的,身临其境,有一种人在天堂的感觉!所以有这样一句话:天堂很远,喀纳斯很近!!没去过的伙伴一定要去的!!
盛夏时节,白天可以穿短袖的!晚上可以到零下2到3度,围着炉火穿着大衣吃西瓜的感觉,也很特别的哦!
记得我从喀纳斯回到上海,魂不守舍了整整一个月!(不带半点夸张的说)曾经想着去那里放羊的!不敢再去了!

[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7-1-16 14:26 编辑 ]

0630_0006-1.jpg (138.42 KB)

0630_0006-1.jpg
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喀纳斯在那个地方啊,美如仙境,丰富多彩,绚烂多姿,在来点照片欣赏一把!

TOP

这地方是今年才听说的,在新疆。

TOP

哈皮,给我一组你拍的这个地方的照片吧,我想选登入杂志收藏啊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真美,值得此生一游

TOP

很美吧,不过这样的地方,总觉得适合一个人去,甚至脚步落得重了,都怕打扰这个地方的宁静和美好。
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,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
MSN:chocolatvicky@hotmail.com

TOP

恩 恩 恩 原来宝贝也是个热爱生命的人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