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-10-14 10:22 PM 发表
呵呵,原来都是邻居。英俊,我经常经过的,要请吃饭哦。ADA也带上,哈哈。

偶不怕路远,偶也来滴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搞定,28,29号活动我可以参加。:
但本周六的碰头会,我不能出席,因为我周六要上班。
钱的话,我们约个时间给你吧。你说可以吗?

TOP

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-10-14 10:22 PM 发表
呵呵,原来都是邻居。英俊,我经常经过的,要请吃饭哦。ADA也带上,哈哈。


ADA貌似现在在澳洲呢。。。不过哇靠,哈啤,杨莉,SYLVIA呀什么的都近来兮的,有空可以一起出来吃饭的

[ 本帖最后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10-17 10:19 PM 编辑 ]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我要出差,你们的活动都不能参加了,不过碰头我来啊,哈哈!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6-10-17 09:57 PM 发表
我要出差,你们的活动都不能参加了,不过碰头我来啊,哈哈!

欢迎欢迎!不过你最好贡献点你最近出游的成果!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6-10-17 09:57 PM 发表
我要出差,你们的活动都不能参加了,不过碰头我来啊,哈哈!

你是不是过来交定金,然后活动不参加?
最终定金作为基金?你..你....你真是太好了~

TOP

我和小方因事情不能参加此次活动了!希望大家玩的开心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10-21 05:13 PM 发表
我和小方因事情不能参加此次活动了!希望大家玩的开心

今天FB超级开心啊,小方小可遗憾啦

TOP

你到了挺快的嘛~但肯定的是你还没洗澡~哈哈~

TOP

我是到人家家里啊,当然要主人先洗啦。谁让你只答应给我睡睡袋的……哼哼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