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地钉可以不用带的阿,就用几块石头压一压就行了,上次不就是这样么

TOP

有洗澡的没?要是没有就不带洗澡用品了.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洗澡简单,你穿好泳衣直接去溪水泡就行了,我看好多过来人都是这样子的
SB会是个奇迹,aniki在心中...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HTmK7Cp_S4g/

TOP

嘻嘻 带好洗头发和沐浴的吧~~ 溪水里面洗头发 很舒服的,我试过

很原始的 弯腰头泡溪水里面洗头发 舒服啊!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小安、samir*2、私语、Mist、  Leon

南方上车

[ 本帖最后由 mist 于 2008-8-27 23:02 编辑 ]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toms0808 于 2008-8-27 14:07 发表
新人报道

不好意思,回来的晚了
要占坑用站被消息联系下月光不锈吧,谢谢

[ 本帖最后由 小俊 于 2008-8-27 22:57 编辑 ]
真我 真自己

TOP

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-8-27 22:04 发表
有洗澡的没?要是没有就不带洗澡用品了.


不用化学洗剂,小俊,帮我们找草木灰洗头发吧~~

或者看老乡用什么我们也用什么~~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8-27 23:04 发表


不用化学洗剂,小俊,帮我们找草木灰洗头发吧~~

或者看老乡用什么我们也用什么~~


用皂角,何首乌吧

TOP

乃们都是摩登原始人啊?

TOP

小俊,我的帐篷没有算进去,不过ms已经够了,那还需要吗?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