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edge 于 2007-7-2 17:16 发表
我和YY的第一次,是2006年7月17日,小可夫妇领队的,上西村,九咆界.同行的还有山羊,老九,两厅,还有其他的一些人后来就没有见到过了,都是小可的同事什么的。那次活动不知道算不算YY的活动,但是我认识YY的小可就在那 ...


TOP

  第一次泽雅的说!!!
朋友太多了,好久不见了,十分想念了,找个机会聚聚了,一味大头猫的生日酒我敬过了,一味的smoking也见识了 ,太多的回忆了,转眼小可当爸爸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-7-6 20:13 发表
  第一次泽雅的说!!!
朋友太多了,好久不见了,十分想念了,找个机会聚聚了,一味大头猫的生日酒我敬过了,一味的smoking也见识了 ,太多的回忆了,转眼小可当爸爸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小可生了吗?是男孩还是女孩?

TOP

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7-7-6 20:23 发表



小可生了吗?是男孩还是女孩?

小可生了吗???!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7-7-6 20:23 发表



小可生了吗?是男孩还是女孩?


是我老婆小方生了!~~



男孩,6月17日晚上生的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-7-6 20:13 发表
  第一次泽雅的说!!!
朋友太多了,好久不见了,十分想念了,找个机会聚聚了,一味大头猫的生日酒我敬过了,一味的smoking也见识了 ,太多的回忆了,转眼小可当爸爸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TOP

就此发布寻人启事,请认得的同学主动提供线索
另,就此发布活动预告:



07年8月24~26日,YYLIVE正在策划一次夏日休闲活动,欢迎大家推荐喜欢想去的目的地!!!

其实我们可以就在上海找个大点的场地,最好有市内有室外的。不用跑老远的
要是出上海的话,有些驴友说不定又去不了来,

[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-7-7 15:44 编辑 ]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7-5 08:23 发表
07年8月24~26日,大家没有什么建设性的意见吗?
那我基本上自做主张了哦~~7月底前发活动,休闲、观鸟、古镇溜达、吃河鲜……
大头猫欢喜哇?

另外,8月生日的朋友愿意来参加的都来哦~~我们会搞集体生日 ...


就把我当作是八月份生的,可以伐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7-7 15:42 发表
就此发布寻人启事,请认得的同学主动提供线索
另,就此发布活动预告:


07年8月24~26日,YYLIVE正在策划一次夏日休闲活动,欢迎大家推荐喜欢想去的目的地!!!

其实我们可以就在上海找个大点的场地,最 ...

暂定的活动地点距离上海还是比较近的,4个小时左右的车程。
室内人都很多的 ,俺们找的地方人少

TOP

会爬树的新版主无米呀,那就再透露点来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