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在泸沽湖的时候,跟当地一个村民去打渔,那老村民在猪槽船上一直跟我说:我有两个女儿,一个18一个15,都在成都打过工,见过世面的,今晚会在篝火晚会,你晚上去参加篝火晚会嘛,见见我两个女儿……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-1-10 20:40

让人浮想联翩...
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

TOP

我在泸沽湖的时候,跟当地一个村民去打渔,那老村民在猪槽船上一直跟我说:我有两个女儿,一个18一个15,都在成都打过工,见过世面的,今晚会在篝火晚会,你晚上去参加篝火晚会嘛,见见我两个女儿……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-1-10 20:40

后来呢

TOP

让我想起扎西家,那个红斗篷的扎西
不晓得现在还干那行不

TOP

同等下文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唉,总是在俺订好去别处的机票后才发现更心仪的路线。。。。。。。丽江啊,俺向往了很多年了,到现在都没去过55555555555555555

TOP

纠结纠结中,春节怎么过呢?想出国没时间,只有10天;国内没感觉,继续纠结当中
实实在在的存在

TOP

后来嘛,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自己看图

20070627_9432bd9b7ab9e7a85469hsVOrCKXoEcL.jpg (156.36 KB)

20070627_9432bd9b7ab9e7a85469hsVOrCKXoEcL.jpg

6

评分人数
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nb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“被”什么了...
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

TOP

那你怎么回来了...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