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2-22 14:29 发表


iceman800927 同志:我不叫板娘 ,我是小捷飞 ,你是80后的吧,年轻、蛮可爱的呵呵!

那雪松就是板爷了

TOP

我可爱??从没人这样说过,晕了,80年代的初期产品了。
终归有一天,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。繁华的街道,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。但是,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,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,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。


TOP

清明节去吧,不是现在放假了吗,加双休日三天~~~~~~~~~~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好地方啊,现在我们经常有3天的假了,可以在这3天组织去哦,我力挺

TOP

原帖由 iceman800927 于 2008-2-22 15:27 发表
我可爱??从没人这样说过,晕了,80年代的初期产品了。


都看出你可爱了!~~~80年代的小朋友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2-22 15:16 发表

那雪松就是板爷了


板娘和板爷差辈儿了!~~~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2-22 18:16 发表


都看出你可爱了!~~~80年代的小朋友

报告组织上~俺是个很适合做苦力的MAN~希望以后有多用着俺的地方。哈哈
终归有一天,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。繁华的街道,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。但是,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,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,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。
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2-22 16:33 发表
清明节去吧,不是现在放假了吗,加双休日三天~~~~~~~~~~

是啊~是啊~组织上决定吧,三天的行程肯定够了。让板娘组织啊~
终归有一天,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。繁华的街道,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。但是,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,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,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。
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-2-22 13:26 发表
那张瀑布有可能是大祭(三点水边)的雪花祭。
但是我在景宁么看到过民族服饰的人,目前普通日子应该是很难见到了。

不过大祭的美至今让我回味悠长……

到景宁县附近的山寨里去了吗?现在周末都有搞活动的吧。
终归有一天,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。繁华的街道,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。但是,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,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,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。
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2-22 18:17 发表


板娘和板爷差辈儿了!~~~


那板娘和板爷的儿女叫什么啊?是不是板立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