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羊 当前离线
政委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16 16:20 发表 问题七:可以打水仗吗?打水仗的话当地有买水枪吗? 问题八:游泳的话当地有租游泳圈吗?
TOP
原帖由 sheep妞妞 于 2008-6-16 16:18 发表 问题一:几个人住一间房啊?可以三个人睡一间吗?
Rojay (Rojay)当前离线
少将
sheep妞妞 当前离线
班长
原帖由 Rojay 于 2008-6-16 16:52 发表 问题1:有双人间吗? 谢谢!
原帖由 Rojay 于 2008-6-16 16:52 发表 问题1:有双人间吗? 问题2:漂流有多长时间? 谢谢!
月光不锈 (跳舞的外挂)当前离线
超级版主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6-16 17:03 发表 关于HHRR的“船家?渔家??。。。要去千岛湖上泛舟吗?还有捕鱼玩?”这个问题 是我发帖的时候编辑错误。 给大家造成疑问道歉,对不起了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6 17:10 发表 周末应该天气晴朗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