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喜欢打篮球的就进来

想再提溜篮球吗,人数够的话干嘛不来场篮球赛呢?
有一点点坏,有一点点傻,有一点点呆。

喜欢看,没有体力打了

TOP

打不来,看看可以的

TOP

足球我喜欢的~~

TOP

喜欢看,更喜欢打!!

TOP

篮球?触景伤情~

TOP

PS2上的可以

TOP

3对3的就行
有一点点坏,有一点点傻,有一点点呆。

TOP

估计我们这很难找到打篮球的XDJM了!!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11-15 21:25 发表
篮球?触景伤情~

你到底打不打
有一点点坏,有一点点傻,有一点点呆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