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6-3 19:45 发表
会有野外篝火烧烤挖。。。比方把一只鸡穿在树枝上,放在火上烤,然后尝尝味道。。。
鸭子也是这么想的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6-2 21:27 发表
个么我就带帐篷?
羊大叔弄去瓦?
偶和可乐妹妹喝可乐
和羊大叔弄拼啤酒!冰镇的!~~


[url=]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[/url]
應該是搭個帳篷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和可樂MM拼可樂,
和山羊大叔拼啤酒,吃烤羊肉串!~~
我们经历着苦难,却看到了希望~

TOP

不好意思,临时有事去不成了,退四个坑。大家玩得开心点!

TOP

原帖由 tracyli 于 2008-6-10 20:36 发表
不好意思,临时有事去不成了,退四个坑。大家玩得开心点!

一下退4个呢,有空么也出去走走!~~~~~~

TOP
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不好意思退2坑,請不出假
我们经历着苦难,却看到了希望~

TOP

藕等ZN的......每次腐败都变成ZN了..太郁闷啦
..........

米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

TOP

已经转帐,7个人的。。。。谢谢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9张红纸出去了,转了3个,还有一个挂明天转~~

TOP

看着真好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