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炒野鸭

DSC01150_nEO_IMG.jpg (331.6 KB)

DSC01150_nEO_IMG.jpg

TOP

完了,最后一天最好吃的“国强手抓羊肉”们拍,可惜了

大家吃 ,别客气
我先闪人

TOP

很有名的“老孙家”羊肉泡馍
一味 发表于 2009-7-22 11:08

遥记当年第一次去吃泡馍,非吵着要自己掰馍,这一掰就是半个多钟头,饿得半死才有的吃,味道还是相当鲜美的。美好回忆啊。
“如果你不出去走走,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。” ——《天堂电影院》

TOP

口水嗒嗒地
请问这是在哪儿啊?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口水嗒嗒地
请问这是在哪儿啊?
Garrett 发表于 2009-7-22 13:28


银川呀。宋朝时候西夏国的都城。

TOP

下面是蒙古包的烤全羊大餐
先一个奶茶
一味 发表于 2009-7-22 11:26


我中午吃得很饱,但还是决定买杯奶茶解个馋。

TOP

银川有什么地方可以玩吗?吃羊肉的同时能顺便玩下就更有诱惑力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又跑西北去了啊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银川有什么地方可以玩吗?吃羊肉的同时能顺便玩下就更有诱惑力了
Garrett 发表于 2009-7-22 14:19


好玩的地方多了
西北影视基地,西夏王陵,贺兰山岩画,沙湖
还可以去中卫沙坡头,飞越黄河
羊肉正宗
那一刻,我升起风马,不为乞福,只为守候你的到来;
那一天,闭目在经殿香雾中,蓦然听见,你颂经中的真言;
那一月,我摇动所有的经筒,不为超度,只为触摸你的指尖;
那一年,磕长头匍匐在山路,不为觐见,只为贴着你的温暖;
那一世,转山转水转佛塔,不为修来世,只为途中与你相见。

hunterswy@hotmail.com

TOP

又跑西北去了啊
雨意 发表于 2009-7-22 15:47

吃羊头去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