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-5-6 14:50 发表
看了照片中毒了,虐不虐啊?

不虐啊!腐败的,住农家,拍照,吃肉~~ 你错过机会没有啦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5-6 15:02 发表

不虐啊!腐败的,住农家,拍照,吃肉~~ 你错过机会没有啦!



啊呀,引诱我,又要串通大叔做思想工作了
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

TOP

马背上貌似不能换镜头的嘛,这个问题咋解决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5-6 17:05 发表
马背上貌似不能换镜头的嘛,这个问题咋解决


马背上要小心,我的相机包带子断了2次!UV镜掉了,镜头盖掉了!
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,而是一种习惯!
幽游生活

TOP
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-5-6 17:46 发表


马背上要小心,我的相机包带子断了2次!UV镜掉了,镜头盖掉了!


我们租个马夫帮我们扛相机和镜头吧,哈哈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先报名一人,已点过2楼了,嘻嘻
何时才会结束。。。

TOP

轻舟姐也报名了,太好啦~~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这么多人报名,看着慌的,能偷偷给个帐号我先把钱交了挖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-5-6 21:14 发表
轻舟姐也报名了,太好啦~~


去年就报名了,后来没请到假,这次说什么也要去的,嘻嘻
何时才会结束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-5-6 21:39 发表


去年就报名了,后来没请到假,这次说什么也要去的,嘻嘻



帮你拍草原超广,一定很牛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