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感觉D90没有传说种的那么神,色彩也就这样了。还有建议LZ去买本摄影教科书研究一下。例如构图和正确暴光等..还有就是感觉有好几张片子都是虚的。
虫二 发表于 2009-11-19 18:07


你看这个片子就能对D90下结论了?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对d90的一点疑惑在论坛里面泡了很长时间,一直在关注d90和d80,实在搞不清该上哪一个!在网络上也查找了好多资料,但直到目前也没有一个好的选择!!看了n张色有拍摄的片子,总的有以下几个体会,不专业,不具体 ...
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-11-19 19:33


和人有关 和机器无关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我只是想八卦下,貌似看到某对新婚燕尔的定情地点了
漂过漂过~~~~~~~~~~~~~

TOP

你看这个片子就能对D90下结论了?
Garrett 发表于 2009-11-19 19:47

这个肯定不能下结论的,如果换成是你拍,那肯定是天壤之别的效果呀。不过机器的出片怎样?感觉还是看新手拍的片比较实在。

TOP

还有披诺草哥哥觉得你进入了一个误区,过分研究机器的性能什么了,而忽视怎样才能把片子拍好。说句不好听的话,就算你买的是D300也估计拍出来是这样的效果。建议你多向Garrett老师请教请教。

TOP

新手用D3不也就这样

建议皮诺曹gg去看下纽约摄影教材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新手用D3不也就这样

建议皮诺曹gg去看下纽约摄影教材
Garrett 发表于 2009-11-20 10:18


所以用好手上的机器 D90的起步已经比我们高很多了
论坛上好多人用D80

TOP

关键还是人的问题 技巧问题
佳能10D拍出来的片子一点也不比5DMARK差

TOP

没有像众位这么清闲,上班时间都能上来聊天。现在是忙的团团转,月底还要考试,真要研究机器要等12月后的事情了

TOP

还有披诺草哥哥觉得你进入了一个误区,过分研究机器的性能什么了,而忽视怎样才能把片子拍好。说句不好听的话,就算你买的是D300也估计拍出来是这样的效果。建议你多向Garrett老师请教请教。
虫二 发表于 2009-11-20 09:03

经过充分的研究机器的性能,才最后确定D90的,也是买了机器没有后悔的。
机器到手了,下一步才是怎么研究拍片子的事。
估计我不会象众位一样中毒的。或许几年以后我会上牛头,前提就是我以后很有钱的话(如果商铺取得稳定收益),也就是说,如果将来我没有钱的话,我不会象众位一样跌进泥坑不能自拔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