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-10-6 20:28 发表
这个是不是就是war game阿,好像还有室内的,真的很不错的样子

WAR GAME是违法的!
这个就是镭射搬到了户外玩,打在身上不痛不痒的,我还是比较喜欢SPEED BALL。

TOP

支持,绝对报名参加!

TOP

都是专业术语,我不会,我要玩~

TOP

还是喜欢鸡和狗!!!  这个东西没有声音的不好玩!!!!

TOP

大家好

大家好

TOP

绝顶!!!!
一直在搜寻这种CS,终于见到了
装备可以租不??
我的心是七层塔檐上悬挂的风铃
叮咛叮咛咛
此起彼伏
敲叩着一个人的名字
你的塔上也感到微震吗?

TOP

么见到AK-47
我的心是七层塔檐上悬挂的风铃
叮咛叮咛咛
此起彼伏
敲叩着一个人的名字
你的塔上也感到微震吗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