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26 22:16 发表 谢谢组织给予信任,想问下,一起去玩的童鞋们如何选择队长,因为队长肯定要提前获取队员们的联系方式了,并且做一些准备工作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6-26 22:09 发表 Q1:策马奔腾的时候边上可有马夫,万一奔腾了停不下来。。。。 我很想骑马,可是完全是新手,控制不来马,当地可有人员指导?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26 22:27 发表 很简单。。。美女跟我。。。。帅哥跟你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-6-26 22:11 发表 哦~~~我只是想和大家熟悉一下~~~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26 22:29 发表 你一向喜欢挂帅哥啊,,,大家都知道的……
邾邾 (卿卿)当前离线
自恋女王
连长
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-6-26 23:09 发表 请问:没有Nikon D80要跟哪一队??
月光不锈 (跳舞的外挂)当前离线
超级版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