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好多人。。。新人一个!
还能报上名吗?
看遍大自然的美丽与哀愁

TOP

原帖由 台前幕后 于 2008-6-13 11:57 发表
好多人。。。新人一个!
还能报上名吗?

原帖由 LEO1976 于 2008-6-13 11:40 发表
现在还可以报名吗?人已经不少了

两位新朋友:

这个活动我们会先开碰头会,如果两位对行程有兴趣,可以先参加碰头会(在网上发帖召开,就在这几天了),有问题跟帖问,我们尽量回答清楚队员的提问。把情况了解清楚了,再决定是否去!

之前占坑的好多朋友,他们可能会因为各种原因退坑什么的,所以后来的人还是有机会去的~

最重要的是,一定要把情况了解清楚,这行程好几天呢,还要花不少银子,还要请假,呵呵,出个远门要准备充份!要不然玩的不开心的~

方便的话,请在第二楼报名处,按提示,发送手机给月光不锈,我们会短信你来参加碰头会的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请假请好啦 现在积极准备子弹(银两)中
决定每天发挥公交车的便利以及公交换乘的优惠政策HOHO
能走路的绝不乘车,能乘车的绝不打的,能打的报销的绝对要为的哥谋福利~!

[ 本帖最后由 mindy 于 2008-6-15 01:54 编辑 ]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原帖由 mindy 于 2008-6-15 01:53 发表
请假请好啦 现在积极准备子弹(银两)中
决定每天发挥公交车的便利以及公交换乘的优惠政策HOHO
能走路的绝不乘车,能乘车的绝不打的,能打的报销的绝对要为的哥谋福利~!
建议买个睡袋每天住公司。。。交通费全省了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报名了,不知道能不能轮上啊,都怪我发现太晚

TOP

老灵格
日行一善,热爱工作
YY足迹:新安江、牯牛降、婺源、千岛湖 想去的地方:三清山、西藏、等很多很多……

TOP

原帖由 mindy 于 2008-6-15 01:53 发表
请假请好啦 现在积极准备子弹(银两)中
决定每天发挥公交车的便利以及公交换乘的优惠政策HOHO
能走路的绝不乘车,能乘车的绝不打的,能打的报销的绝对要为的哥谋福利~!


这口气。。。。可是和我一起去凤凰的那个敏敏??
Through chances various,throgh all vicissitudes,we make our way...

TOP

藕期待大家的PP~~
..........

米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

TOP

去不成了,和我的培训连在一起了
白占了n久的坑……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回复 227# 茉小莉 的帖子

(*^__^*) 嘻嘻……
就是偶啦就是偶啦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