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行走中的3Q传奇----------------jianhua_zhou@msn.com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5-11 16:56 发表

说不准,晚上没准有些凉意。白天应该会有点热了!
你们在上海的马场里骑马,超级贵,而且和那个草原的骑马完全两种感觉,上海的马都是老马,跑不动的那种。草原的马都是壮年

[url=]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[/url]
赞!赞!赞!7月我休假~哈

带挂要500UB~~看来只能自己独享了
我们经历着苦难,却看到了希望~

TOP

好赞!!!!!!!!!可惜沒时间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6-10 12:31 发表

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
赞!赞!赞!7月我休假~哈

带挂要500UB~~看来只能自己独享了


赶快发500张pp啊……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0 14:54 发表


赶快发500张pp啊……


你忘啦~?那次我照相机都坏了,没照片发亚!还等着你传给我救命了~
而且在YY要传也要传些优质的,不好的可不能在上面乱传得亚!你说对伐啦!
我们经历着苦难,却看到了希望~

TOP

lz,我担心占坑46号的我会没机会去

今天算了下,我前头有45位同学.活动只招收28人.哎.为何FB游永远暴棚?郁闷啊!要有18个人退坑才轮到我.估计没希望了,没希望了

TOP

年假请好了,HOHO~~~
好期待呀

TOP

哦也~!看到偶名字咯 明天请假先HOHO

那么大了还没真正骑过马呢,期待期待 o(∩_∩)o...哈哈

TOP

现在还可以报名吗?人已经不少了

TOP

开两批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