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动 (♪^ing*娴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1. 我们有几顿需要自备吃食的? 2. 这天下水好像有点冷,要带泳衣吗? 3. 有洗澡吗? 4. 岛上有水果,蔬菜和肉肉吗?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-6-1 22:41 发表 报: 人民广场 上车!~ 我是方向痴........不认识路.....就是想问下人民广场八个石狮子是哪里啊?我坐地铁2号线 是走几号出口的...另外能不能给我个领队手机..万一找不到可以电话联系..
breeze 当前离线
班长
老羊 当前离线
政委
原帖由 breeze 于 2008-6-2 10:40 发表 吃住行是不是全包了,那还有什么需要米的地方不?
蝴蝶飞飞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
中将
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-6-2 10:50 发表 呵呵,不好意思,我年纪大了,没有看懂后面几句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6-2 10:38 发表 诶,那个人广的地铁站啊,基本是个大迷宫,你要先从2号线换转到1号线的大厅,然后从1号出口出来,就是往来福士的那个方向,出来就是人民大道,能看到博物馆的,你走走过去。我觉得还是地面比较好认,下面其实可以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