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敬子,不要这样说嘛,PEONY会骂我的,其实很好玩的,真的很好玩,我只是玩多了```没有去玩过的一定要去玩```
我都还想去一次呢~`

TOP

原帖由 泰山石 于 2008-5-22 16:56 发表
敬子,不要这样说嘛,PEONY会骂我的,其实很好玩的,真的很好玩,我只是玩多了```没有去玩过的一定要去玩```
我都还想去一次呢~`

你老不好的闹,不就看着相约星期六的女主持答应你点什么事,就改话说了,唉

TOP

唉,我答应他什么了,不过,现在已经有13个人报名了,已经不错了.
我觉得活动内容还不错的,希望大家没玩过得,可以参加一下,很好的体验之旅拉.

TOP

还有,反正我又不赚钱的,几个朋友想玩才组织的,大家看吧.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5-22 19:18 发表

你老不好的闹,不就看着相约星期六的女主持答应你点什么事,就改话说了,唉



怎么有一种吃醋、妒忌的味道啊?原来这里的人都这样的啊?

[ 本帖最后由 maike_dh 于 2008-5-27 12:30 编辑 ]

TOP

我玩过,和三夫去的,
速降很过隐, 下降中三次蛙跳的地方,那里还有80十多米的地方.(导游说的难度更大一点)
我是三月去的,当时每人还植了10棵小树苗,.棵棵皆辛苦啊,.....
msm: ltleeting@hotmail.com

驴子足迹:
08年5月,炉西峡自虐  08年3月,纪龙山---速降,探洞
07年11月,仙霞古道   07年3月,中国最南边雷州---北海湾

TOP

我报名了,我顺便还在拉人~~咔咔

TOP

这次,女孩子都挺漂亮的,无语,缺少男生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