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动 (♪^ing*娴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野骆驼 (骆驼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-8-11 14:13 发表 就是石埔老街那里??
流浪喵 (喵喵)当前离线
支鲁
师长
宝宝 当前离线
团长
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-8-11 10:32 发表 想要农家的方便,又想睡帐篷,怎么办? 分为上下半夜。上半夜农家,下半夜帐篷。 神灯
来自天堂的猪 当前离线
名人堂
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-8-11 14:57 发表 [quote]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-8-11 10:53 发表 建议不要住农家,感觉农家很脏,住帐篷不错的.... 头痛了,一想到脏,又要一晚没的睡了。俺有轻微洁癖的。。。 ...
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
中将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-8-11 16:10 发表 有地方洗澡的放心,5元不过是冷水的(不管住农家还是帐篷,洗澡的地儿都是一样的),现在天热还是满舒服的!洗好进帐篷,也不错!
茉小莉 当前离线
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-8-11 16:33 发表 这样看来,只有背帐篷去了。到时用不用再说了。 快乐是需要付出地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