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从火车站出来的时候,已经是关门的时间,依依不舍的。后来看攻略说,可以在这里搭乘火车体验一把,据说是开往某个小镇的。稍微有些遗憾吧,火车时jacky的大爱呢。事后想来,大叻也好,美奈也好,1日也许可以看全貌(毕竟地方挺小的),但若要真正体味悠闲的度假滋味,细细欣赏每一处景致那非得是没有时间限制的,就好比我们在火车站撒野的那2小时,竟然是大叻最美的回忆,自助游的真谛就在于此吧。

87da14886e1e4a3ae2fd6e7f7bc5818b.jpg (42.18 KB)

87da14886e1e4a3ae2fd6e7f7bc5818b.jpg

TOP

这张照片是从火车站徒步走向湖边时拍摄的,落日中的大叻很美,湖也格外美丽,情人们在湖边约会,或在湖心划起天鹅样子的小船,有点类似我们80年代的感觉。

TOP

不错不错真不错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很不错啊,不过怎么没继续下去,不是还有柬埔寨吗?
笑着爱这个世界。

YY驴迹:
07年 12月大明山, 7月金兰水库, 5月金紫尖, 5月南尖岩, 3月三甲港徒步, 3月两尖, 08年 10月四姑娘山,5月炉西峡, 4月常熟尚湖, 09年 4月小九华, 10年4月神农架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