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毒辣辣的太阳啊

TOP

女生们多涂点防晒霜或带件长袖衬衫,呵呵!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啊?会很热吗?
还有,不是腐败游吗?
怎么看起来挺吓人的呢?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FB啊~~天热是正常的嘛!!难道天冷的时候去玩水么,呵呵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漂流有几处急流,双手一定要抓住皮筏两舷的安全带.切记

TOP

好的,多谢山羊提醒!!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-7-3 12:38 发表
漂流有几处急流,双手一定要抓住皮筏两舷的安全带.切记

多谢羊兄提醒,TX们一定要牢记啊

TOP
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6-23 09:26 发表
老样子,带两个挂

Sephiroth*3

看到熟人了
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~

TOP

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-7-3 18:00 发表

看到熟人了


真伤心,你才看到啊。。。

这帖都开过一回了

TOP

我在家里霉了快一年了
这不想活动活动么...
不过没料想到你被LY拉来之后这么热情啊
哈哈
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