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端午台山海岛活动碰头会结束

端午台山岛碰头会结束,请大家注意论坛出发令

祝大家旅途愉快


端午台山海岛活动碰头会大家好,端午台山海岛活动见习政委zephyr_us海外轻舟,是本次活动的领队和助理,向导,车子,船家,渔家,保险都已齐全。此行驴友们有什么疑问,请在6月2-3日期间,跟帖提问,我将在6月4日21:00前全部答疑完毕,谢谢.


提问和回答均整理在第一,二,三楼,请大家把自己的问题尽量集中在一个回帖中。


提问前,请仔细看第一楼整理的问题和回答,避免重复提问!


注明:各按所需,预备各自所需药物,安全起见,本论坛一律不为驴友提供内服药物。


南方上车的人员请注明,


财务,上车后请再补收人均100,共预收人均400!不锈已经把车子、保险、基金钱付清,300订金剩下的钱,他会联系并交给你。
出行要求:
1
.小背包,睡袋(舒适10-20度)
2.遮阳帽、一次性雨衣,防晒用品,鱼具
3.快干衣裤
4.头灯或手电,另1套备用电池
5、备内衣裤1套,干外衣裤1套
6、洗漱用品、墨镜、唇膏、垃圾袋、水壶水袋、多功能刀具、求生哨等;

【食品、饮用水】
1、食品:水(1-1.5升)、干粮(少量另食)

【参加对象】
请所有报名参加活动的驴友仔细阅读《上海幽游生活报名流程、出行事项活动报名须知http://www.yylive.net/thread-8316-1-1.html

【注意事项】
1、报名参加者同意在本次活动中接受活动领队的安排,包括更改行程和线路;
2、注意环保,爱护环境,安全第一
3、强调团队精神,互帮互助,助人为乐,女士优先原则,倡导在野外就地克服困难;
4、因路途较长,行车情况难以确定,如发生堵车、抛锚、迷路等意外情况,请大家谅解,并能协力解决;
5、如出行途中确需帮助请直接与领队联系,以便安排互助;
6、尽量别带奢侈品和贵重物品,少量携带自己适用的食物和药品;
7、少点好奇心和探险心理,抵达营地请按照分配的小分队为单位扎营,不可单独离开营地;
8、最后!只要有问题请找你的领队!
出发时间】人广上车:66日晚上20:30人民广场博物馆(8个石狮子处)

南方上车:66日晚上20:50天桥下



问:我是方向痴........不认识路.....就是想问下人民广场八个石狮子是哪里啊?我坐地铁2号线 是走几号出口的...另外能不能给我个领队手机..万一找不到可以电话联系..
答:几号口我也不知道,等会回答你,
方向是延安路武胜路,八个怪物是面朝武胜路延安路方向的.
领队电话已发你消息


问:三餐都可以在当地鱼家解决吗,路上一餐也不需要背吗?
答:都是在海岛渔家吃.自己带些自己爱吃的食


问:可以扎营么?
呵呵,统一安排渔家,住宿也不贵,有洗澡的

问:要穿登山鞋吗,还是溯溪?
答:休闲鞋和运动鞋

问:1.岛上有水卖得吗?还是我们自己备些水去呢?
        2.有沙滩吗? 晚上住宿的地方离沙滩近吗?
       谢谢山羊~~~

答:1。有的,就是价格贵1左右元,你们可以在镇上买点带到海岛上去,毕竟生产日期近一些。
       2。没有沙滩,你们是住宿在海岛小镇上,走到海边就十几分钟
       3。不要谢山羊,这家伙现在很懒惰,谢老羊哦


问:一定要带睡袋吗
答:呵呵,特爱干净人带着

问:要带多少现金?
答:如果你不在当地购买干货(鱼干,虾米干)的话.400-500元够了

问:需要带点什么药品吗?
答:晕车,船的药(提前30分吃),,感冒药拉肚子药,防晒用品别忘记带

问:我看上面说.吃饭是要自己找人拼..然后AA的...那我就一个人...万一找不到人拼..吃饭怎么办啊...
答:不会的,到时抢人都来不及,呵呵.如果就剩你一个人的话,你看那帮人吃的好,你就坐哪桌上,吃饱喝够了走人就是

问:海边集体活动时候可不可以扎帐篷
还有想看日出,万一前一天晚上被灌醉了,可不可以在海边扎营露宿。。。。
答:呵呵。便于领队管理统一安排渔家,请谅解

[ 本帖最后由 老羊 于 2008-6-3 16:42 编辑 ]

TOP

出行人员论坛ID上车地点
秋之私语南方商城
秋之私语(挂1)南方商城
apple南方商城
joy南方商城
小俊(南方上车联系人)南方商城13917025397
  
野骆驼人民广场
秋之私语(挂2)人民广场
空空人民广场
茧人人民广场
蓓蓓人民广场
蓓蓓(挂1)人民广场
回音猪人民广场
无心de蛋儿人民广场
conniezy人民广场
ed514人民广场
cindy
???
apple(挂1)人民广场
醉卧孤烟人民广场
cyq人民广场
cyq(挂1)人民广场
apple(挂2)人民广场
apple(挂3)人民广场
小妖人民广场
joy(挂1)人民广场
轩辕匠作人民广场
可乐@Yvonne.com人民广场
breeze人民广场
breeze(挂1)人民广场
tina_tian0220人民广场
心随风动人民广场
tina_tian0220(挂1)人民广场
轻舟(协助)人民广场
zephyr_us(政委)人民广场

TOP

报: 人民广场 上车!~

我是方向痴........不认识路.....就是想问下人民广场八个石狮子是哪里啊?我坐地铁2号线 是走几号出口的...另外能不能给我个领队手机..万一找不到可以电话联系..
..........

米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

TOP

三餐都可以在当地鱼家解决吗,路上一餐也不需要背吗?

TOP

海外和轻舟带队啊
呜呜,早点支一声吗

TOP

提问:可以扎营么?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2 08:56 发表
海外和轻舟带队啊
呜呜,早点支一声吗


咋了?你是看上海外了还是看上轻舟了?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-6-1 22:41 发表
报: 人民广场 上车!~

我是方向痴........不认识路.....就是想问下人民广场八个石狮子是哪里啊?我坐地铁2号线 是走几号出口的...另外能不能给我个领队手机..万一找不到可以电话联系..


13482200319,海外

TOP

要穿登山鞋吗,还是溯溪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