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谴责一下 << 黄金甲>>


偶昨天去看的     黄金甲
故事情节    一般,看了一半就知道结果的那种
     场面     不错,人多,地方大
     演员      演技一般, 巩的泥土味比较浓, 周 的霸气不够 , 杰 有表情的不如没表情
     卖点      性感的女人+人多+服装+场地

不过开心的是: 是和偶男朋友一起去的,虽然他不喜欢看电影.嘻嘻`~
  
发几张图片给大家看看,呵``是下其他网站的.

C2204385.jpg (56.01 KB)

图1

C2204385.jpg

C2818633.jpg (35.14 KB)

图2

C2818633.jpg

C5759396.jpg (43.62 KB)

图3

C5759396.jpg

C7884504.jpg (55.04 KB)

图4

C7884504.jpg

春光无限美,黄金有限开~~~

TOP

幸亏没看,对某些导演已经失去信心

TOP

还好啦 场面不错

TOP

老张还是适合拍农村片。。。。。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嗯啊

TOP

昨天看的网上当的,场面够大,又一流于形式的张式颜色系列,雷雨的故事骨架提供了扎实的地基,可惜不高明的建筑师仍然把楼造的东倒西歪.唯一的收获是发现周杰伦其实还算满会演戏的,又一可造之才.巩例发仔的工力还在,可惜遇上个不对味的片子,硬是把王后演成了任我行,王演成了东方不败.刘烨的太子太做作,分明听到台下的讥笑声,小蝉更是褪了色的花瓶,完全没有四凤的味道.大片的金黄色刺眼的很,可惜了那鲜活的菊花,白白糟蹋了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张的颜色运用是抄黑泽明的。。。。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TOP

据说场面还不错的..

还是比较期待去看伤城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