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想去~~~`

TOP

我都想去,可是时间上有点小问题。报名前在给答复。

TOP

10月1号的活动估计没发参加了。3号两个朋友结婚

TOP

原帖由 JERRY 于 2006-8-25 11:50 AM 发表
10月1号的活动估计没发参加了。3号两个朋友结婚

又不是你结婚,瞧你那样子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我要去

TOP

原帖由 JERRY 于 2006-8-25 12:23 PM 发表
我要去

去哪里?玩还是参加人家结婚?

TOP

怎么都是3号结婚啊,婚倒。那天红包乱收。哈哈

TOP

看照片不错吗?

TOP

那么多人说想去,不知道到时候能去多少~

TOP

国庆结婚的人太多,到酒店不要送错红包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