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.....................

2FC384AE165503DA5D0A2D808CD5CCB7.GIF (17.89 KB)

2FC384AE165503DA5D0A2D808CD5CCB7.GIF

TOP

听起来看起来很诱人的

浙东以前去过几次的,都没印象了.
不知道届时有没有时间,不出差就好
装备嘛,基本没有,如果有时间去,会搞的.
预祝圆满
我思故我在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8-9 10:30 PM 发表
我知道位子最多的车子,可以容纳58个人~


我知道位子最多的车子,每节车厢可以容纳185个人~ ,每列可以容纳数千人~

TOP

我还知道一辆车可以容纳很多很多人的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-8-9 10:16 PM 发表
貌似人很多了,现在报名还来噻伐??

小张可以报名的

TOP

大家要去的话,需要明确报名哦,方便统计

TOP

我也要报名小捷飞我就是MSN上的慧。。也想参加~~~~

TOP

原帖由 hjh 于 2006-8-10 07:31 PM 发表
我也要报名小捷飞我就是MSN上的慧。。也想参加~~~~

好的!慧,我知道了!已经帮你写好了!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8-10 12:45 PM 发表
大家要去的话,需要明确报名哦,方便统计

好哦,好哦,,我明确报名来...

这次西雁荡在回程车子上,被哈皮和大师兄说得很心动的...
期待自虐...



哈哈哈,sylvia可以的,我绝对相信!不过希望杀人时和我在一个阵线就好!

[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-8-11 08:02 AM 编辑 ]

TOP

9月初正式报名,希望到时不出差。


收到报名申请,不过组织还是想和你谈谈活、交交底滴!!

[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-8-11 08:00 AM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