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当然我去过的啦,我可以带的.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9-4 07:36 PM 发表
便宜的地方是有的,在青浦的东方绿洲后面的农村里面.空气好 的很.吃的也便宜,就是远了点.

那不和番茄农庄差不多远近?下次我们组织个100人的大团!吼吼!!!
成熟而轻浮
狂野而内敛
幽默而鲁钝
感性而性感
浪漫而迂腐
放荡而持家

TOP

我一部车加上我可以坐5个人或7个人,就看这里面有多小的美眉了!!车费油费怎么算???嘻嘻嘻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9-5 10:10 AM 发表


这个么容易啊,包车!~~~~~~~~~~~~~~~~~~~

或者公共巴士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谁组织啊,我不认识地方!~~~~~~~~~~~~~~~~

我愿意参加!~~~并且带上我可爱的小方老婆~~~~

让壁虎来组织!他拿手的就是烧烤!
对了,dencol你是故意的吧!居然说吃人肉,你故意要恶心大家,然后想自己多吃点吧!呼呼,太坏了
不过我很恶心!我要吐~~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9-5 03:12 PM 发表

让壁虎来组织!他拿手的就是烧烤!
对了,dencol你是故意的吧!居然说吃人肉,你故意要恶心大家,然后想自己多吃点吧!呼呼,太坏了
不过我很恶心!我要吐~~~~


小捷飞恶心?想吐?莫非是有了?哈皮你学医的,确认一下...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9-5 05:51 PM 发表


小捷飞恶心?想吐?莫非是有了?哈皮你学医的,确认一下...

糗大了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5 03:04 PM 发表
我一部车加上我可以坐5个人或7个人,就看这里面有多小的美眉了!!车费油费怎么算???嘻嘻嘻!

你是什么车呀?费油吗?

TOP

远的没去过
近的就去森林公园烧烤吧~
我提议浙东的XDJM们回来后三清就去烧烤吧
九月中下旬天气应该挺适合烧烤的
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,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.它使你总往高处爬.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,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.山就在你的心里,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.
MSN: ryan_lu80@hotmail.com
QQ: 80115065

TOP

今天一下子好冷啊!
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,而是一种习惯!
幽游生活

TOP

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-9-5 08:56 PM 发表
远的没去过
近的就去森林公园烧烤吧~
我提议浙东的XDJM们回来后三清就去烧烤吧
九月中下旬天气应该挺适合烧烤的

九月下旬会不会冷的炉子都点不着啊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