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-9-11 06:59 PM 发表


如果经济状况允许的话建议使用专业的冲锋衣,防水的运动衣裤也行
也可以去买普通的雨衣,那种带袖子的,自行车雨衣是不带袖子的,户外穿着不是太方便
地主户外好象有款能罩住背包的尼龙雨衣,价格也不贵
具 ...



地主户外的雨衣50元,我在楠溪江用过一次的,不错的,猪猪呀,LUNA,潇湘也用过的,平时雨天我骑车也用它,建议购买!还可以搭配个铝杆做个凉蓬,具体我没搭过!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如果周末大雨,是否计划照旧呢?

TOP

这个一切听政委的!不管怎么安排!相信他们就好了~~~

上次滑到一句,如果是下雨,是不太安全的!应该会放弃穿越——转载9哥语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-9-12 11:02 PM 发表


连两厅兄弟都帮着流汗了,这个世道啊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9-13 02:54 PM 发表
这个一切听政委的!不管怎么安排!相信他们就好了~~~

上次滑到一句,如果是下雨,是不太安全的!应该会放弃穿越——转载9哥语!


对的,如果下雨的话是不能穿越的,浙东也有景区的,到时我们走景区线路,在景区里也有个营地的,那里肯定会很FB的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9-12 11:09 PM 发表



地主户外的雨衣50元,我在楠溪江用过一次的,不错的,猪猪呀,LUNA,潇湘也用过的,平时雨天我骑车也用它,建议购买!还可以搭配个铝杆做个凉蓬,具体我没搭过!


4d4d,我已向一味美眉推荐了。拿着英俊的面子肯定只收50大洋。经济实惠耐用,还多功能噢
MSN:crab.summer@hotmail.com

TOP

我们订的是38客的车!现在还有位置,欢迎各位队友挂外挂了,欢迎广大社会各界人士报名火线加入,谢谢!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下雨发大水的话,就当游泳好来。。。就是不知道会不会很冷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小闷得儿 于 2006-9-14 03:21 PM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