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san 当前离线
团长
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-10-19 10:30 AM 发表 我也想和漂亮的妹妹同帐啊 如果下面没有农家可以住就算啦,俺不去了... 下次有机会在一起好啦 秋天侬不要再妖言惑众好伐 你还欠我一张签名照片啊!
TOP
Lily 当前离线
神灯 (小白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阿古
中将
一味 当前离线
版主
神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10-19 04:25 PM 发表 我有些心动哦!好久没有自虐了一岗,痒啊!山上还是扎营才好玩啊!住农家就没有把自虐进行到底啊!HOHO
了了 当前离线
师长
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-10-20 09:00 PM 发表 我有双人帐篷,欢迎混账。不过我没法负重上山,到山上就只好住农家了。除非有人愿意帮忙背上去,呵呵。 没车送行李上山,担心抗不了我那个60升的包包上山阿
脱库啦 当前离线
YI~MO~LA~SHA~
名人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