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你们怎么这样对LISA,虽然没见过她,但也不能把她这样好的人介绍给小泉这样的XXX~反对~强烈反对~~抗议~~~

TOP

要不来个比武招亲?我们都乐意做裁判的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9-13 10:56 PM 发表
你们怎么这样对LISA,虽然没见过她,但也不能把她这样好的人介绍给小泉这样的XXX~反对~强烈反对~~抗议~~~
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原帖由 let'sgo 于 2006-9-14 11:51 AM 发表
要不来个比武招亲?我们都乐意做裁判的


神是有国家发给他衣服的,上面有GANG字的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我对英俊的祝福如滔滔江水绵绵不绝!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9-14 01:52 PM 发表


神是有国家发给他衣服的,上面有GANG字的

还念着这啊?算了算了,我实话说了吧,这衣服是英俊这里拿来的,还给你吧,哎,都怪自己贪心拿了件衣服,一直炒到现在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