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知道这2部片子,没看过。不喜欢男同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.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.
msn:red_red37@msn.com
清凉峰,龙王山,大明山*2,三尖,东白,括苍山,三笋坑,浙东,徽杭古道*2,牛头山,金紫尖,炉西峡,楠溪江,桃花岛等等

TOP

嘿嘿,我只看过《小武》,我看电影是这样选择的:如果男女猪脚不好看,我就不喜欢看下去了。所以,小贾。。。和我无缘。

TOP
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6-12-28 11:55 发表
嘿嘿,我只看过《小武》,我看电影是这样选择的:如果男女猪脚不好看,我就不喜欢看下去了。所以,小贾。。。和我无缘。


看泡菜剧。。。。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不会去看三峡好人,是因为不喜欢这个题材。葛洲坝和三峡大坝改变了三峡的人文自然环境,本人持强烈反对意见,因此抵制这方面的正面宣传。

TOP

个人感觉贾柯瘴有点安哲罗普斯基的味道,特别是这部片子,有那么点<悲伤草原>的意思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6-12-28 13:42 发表


看泡菜剧。。。。。


现在的泡菜电影越来越好了,比起我泱泱大国的大片,有人文气质多了。

TOP

大片的导演,想着赚钱,想着奥斯卡,以为所有的观众都是小学才毕业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这篇影评令我感动

本来对于《三峡好人》这个题材是绝对绝对一点都不感兴趣的,而且觉得他的胶片很粗糙,给人感觉不像是电影。不过这篇影评非常的动人,甚至感人,另我有些冲动马上去看这部片。谢谢LZ转过来
-----------I want to believe-----------

TOP

晕。。。千万不要在没看电影之前看影评。会在潜意识里影响你观影的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