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旺姐 当前离线
原帖由 神 于 2006-10-12 03:21 AM 发表 杭州已经N次去了,N熟悉,所以就不去咯~ 旺姐,你后备箱还能塞一个呢~
lisa (沙子)当前离线
团长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10-12 07:19 AM 发表 我把杭州看成上海的后花园,每过段时间就去,西湖边喝茶是一种享受.西湖周边的农家空气很好,更重要的是有外婆家的茶香鸡和皇饭儿的蜜汁火腿. 其实还有许多人是坐火车去的.
DSC_0976.JPG (67.64 KB)
下载次数:56
2006-10-16 08:55
JOHN 当前离线
happydavid (happydavid)当前离线
名人堂
脱库啦 当前离线
YI~MO~LA~SHA~
原帖由 lisa 于 2006-10-13 09:11 AM 发表 旺姐,别忘了带点小核桃回来啃啃呀,呵呵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