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-9-25 10:42 PM 发表

明天我去买个车上用的冲气枕头,TXM可以告诉我去哪里买比较方便吗?

家乐福有冲七的,不过质量不好,用一下就漏气了,还是用实心的好,但是带起来不方便.看到大润发的广告上有的,

TOP

哎~~~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9-25 10:04 PM 发表


知道如果下月他们和我们去婺源的话,请他们帮我们背行李.

有神在没有问题的!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26 04:17 PM 发表

有神在没有问题的!!!

我一定会负责任的盯着哈皮,让他给我们背包的.

TOP

你们两个都给我背!!

TOP

谢谢John

John,太感谢了!我是刚才和你通电话的黄,希望能和大家一起有个开心的旅程!
寻找快乐^_^

TOP

欢迎加入!请到我们新人处报道.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9-26 04:59 PM 发表
你们两个都给我背!!


侬昏特了!!我是神父哦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26 09:44 PM 发表

侬昏特了!!我是神父哦!!


就是因为你是神父,背点东西又不累的!!

不许叫!!!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26 09:44 PM 发表

侬昏特了!!我是神父哦!!

别和我搭界!我们神界没有你这样的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