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LISA, 要去的,风景完全不一样!!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9-13 10:10 AM 发表
LISA, 要去的,风景完全不一样!!

同意john的建议,LISA要去的,顺便说一句:john是我兄弟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不用带就好,偶怕背不动被咋到=)另,同事朋友都管教猪妹,所以就随便取了这个名字啦

TOP

好象蛮漂亮的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小闷得儿 于 2006-9-13 08:06 PM 编辑 ]

TOP

偶再加一位外挂。

TOP

我也再增加2个外挂,好地方大家都想去。

TOP

包大车

TOP

这下有位子了,嘿嘿

TOP

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-9-13 05:40 PM 发表
这下有位子了,嘿嘿

要领导的同意的.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13 11:14 AM 发表

同意john的建议,LISA要去的,顺便说一句:john是我兄弟!!


那我就一定要占坑啦,哈哈~~

那就先报名四人,要占就多占点,哈哈~~~

位子够不够啊?看来要包大车了!!!

[ 本帖最后由 lisa 于 2006-9-14 08:58 AM 编辑 ]
愚者有智慧,缓者有雅致,
钝者有机巧,隐者有益处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