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-10-12 02:00 PM 发表
一味:
帮我买个气罐有问题吗?

上车前给我


你说了要来就一定来哦,留两个位子给你吧。
气罐?我没用过,没买过……英俊看到请回复,卖我一个……我转卖给小气鬼

TOP

萨丽亚不排队半小时是吃不到东西滴~~~~

TOP

原帖由 Zebra 于 2006-10-12 09:43 AM 发表
zebra是mm......
哈哈问过小白了,现在已经改好了,别伤心MM,跟我们去登山吧,有N多GG照顾你的.
不过你最近要保重好身体啊,不要再象上次清凉峰一样,感冒发烧了

至少也应该努力调养,象我一样病驴也坚持上磨,不惜 ...



恩恩,我一定会好好努力滴,嘿嘿,可就等着吃那23样小吃咯

TOP

原帖由 Zebra 于 2006-10-12 02:13 PM 发表
萨丽亚不排队半小时是吃不到东西滴~~~~

我们我们打算转战海兴广场那家了,徐家汇实在太闹忙了

TOP

士兵——MM:小方、苯苯、十天、FLY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GG: 小可、小气鬼(gg1人)+外挂、佳佳的神灯、壁虎、秋天英俊、瘦狐、了了、托库拉

才发现一味MM把我列到GG行列里了,我倒
生活就像旅行,两边的风景,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。

TOP

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-10-12 04:30 PM 发表
士兵——MM:小方、苯苯、十天、FLY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GG: 小可、小气鬼(gg1人)+外挂、佳佳的神灯、壁虎、秋天英俊、瘦狐、了了、托库拉

才发现一味MM把我列到GG行列里了,我倒


马上改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10-12 02:05 PM 发表


你说了要来就一定来哦,留两个位子给你吧。
气罐?我没用过,没买过……英俊看到请回复,卖我一个……我转卖给小气鬼

我自己搞定好了   如果放鸽子了 会有什么后果 哈哈?!

TOP

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-10-12 05:16 PM 发表

我自己搞定好了   如果放鸽子了 会有什么后果 哈哈?!


哼哼你敢放我鸽子,我就把你儿子拐出来卖了!

TOP

帐篷的事情 到了那里在解决啊,怕什么难道还让你睡外面啊..................

TOP

等你们凯旋回来

去不了了,只好等你们的照片了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