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【凯旋】一个人的马来

再有1个半小时就要飞了,发个贴留个念。9点钟居然还有一个面试...唉。
2

评分人数

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

一路顺风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一路美女

TOP

一路玩好

TOP

先随便发几张路上的照片

出发.JPG (203.77 KB)

出发.JPG

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

TOP

on the way

on the way.JPG (125.3 KB)

on the way.JPG

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

TOP

经过5个小时的飞行,终于到了吉隆坡,不过我要转机去新山(也叫柔佛),中间有一个半小时左右的时间,匆匆忙忙的到4点半才过好关,有点小赶。而且在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,在过关的时候开始着急了,还好最后一切都搞定了。

出发again.JPG (206.17 KB)

出发again.JPG

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

TOP

45分钟的飞机,感觉很快就到了新山(Johor Bahru), 出来后这里的出租车居然是先买票的,你告诉她要到什么地方,直接付钱,然后再去乘车,刚开始我开始我还以为是大巴呢。从机场到我住的Puteri Pacific是40RM,约90RMB。 对了,大马的车是要靠左边走的,有点小不习惯。

taxi上扫街.JPG (170.57 KB)

taxi上扫街.JPG

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

TOP

7点出头,终于到了传说中的hotel,号称是五星,外面看上去也很壮观,可当我check in 走进走廊的时候,发觉有一股很怪的味道。地毯很陈旧的样子,进了房间觉得也就soso。收拾了下,8点左右去吃饭,因为不熟悉,也懒得出去吃,就在一楼的餐厅将就下,点了个pizza和一杯咖啡。在等待的过程中,一种强烈的孤独感从内心深处嗖的一声蹦了出来,很不是滋味,也许是这个城市对我来说还太陌生,顿时没了心情和胃口。而当pizza上来的时候又吓了自己一条,好大一个,至少有12寸,我知道是吃不完了,吃了一半打包走人。两样东西一共花了我45RM,有些小贵,不过是公费,也就不心疼了。

pizza.jpg (100.87 KB)

pizza.jpg

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

TOP

看直播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