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不过看那个风车确实诱人的说
如果去的话我们带风筝吧呵呵
话说如果去括苍山的话就得背帐篷了呀~~~~~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不过看那个风车确实诱人的说
如果去的话我们带风筝吧呵呵
话说如果去括苍山的话就得背帐篷了呀~~~~~~
mindy 发表于 2009-10-21 20:47

帐篷可以车载上去的,我有两个,可以借你们一个。
何时才会结束。。。

TOP

刚电了小满号称不下雪的括苍山么啥好看的说
这样吧 如果太湖开不出来的话我们就走括苍山好哇~~~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刚电了小满号称不下雪的括苍山么啥好看的说
这样吧 如果太湖开不出来的话我们就走括苍山好哇~~~~
mindy 发表于 2009-10-21 21:03


好呀
那啥,把m4都叫上,呵呵,小满不去不行。还有默默,mf
何时才会结束。。。

TOP

姐姐
得是有前提的说~~~~呵呵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姐姐
得是有前提的说~~~~呵呵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我原来报名菲律宾潜水,但是到现在也没人联系我,估计是没戏了
你要是找到去处,我跟你吧。呵呵
轻舟 发表于 2009-10-20 20:34


我本来打算去怒江的,不过看看攻略好像太苦了,现在又有点想去厦门(土楼。鼓浪屿、日月谷泡温泉)。有人有兴趣伐

TOP

哈哈,厦门,太好了,一直想去的,就这么定了吧
何时才会结束。。。

TOP

十二月人应该不多,呵呵,期待期待……
何时才会结束。。。

TOP

厦门 土楼 我有兴趣的。11.12月人少,机票便宜,还有没用完的年假
列入计划... ...
我需要的是时间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