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-12-31 14:54 发表
男士正装 女士礼服.......

我们公司搞了酒会,女的旗袍,男的中山装。地点:杜公馆。。。。。。。
上面注明,女的要配中式披肩,男的要带礼帽,礼帽现场有提供。哈哈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2-31 15:14 发表

我们公司搞了酒会,女的旗袍,男的中山装。地点:杜公馆。。。。。。。
上面注明,女的要配中式披肩,男的要带礼帽,礼帽现场有提供。哈哈


这个嗲的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占一坑!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2-31 15:14 发表

我们公司搞了酒会,女的旗袍,男的中山装。地点:杜公馆。。。。。。。
上面注明,女的要配中式披肩,男的要带礼帽,礼帽现场有提供。哈哈


可以乱入伐?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2-23 11:38 发表


我是支持年会的
但是应该没有时间去的



作为唯一的,史无前例的上将,
你不来是不对的

TOP

我也不能去
那天答应了去做伴娘,估计来不及赶来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2-31 15:14 发表

我们公司搞了酒会,女的旗袍,男的中山装。地点:杜公馆。。。。。。。
上面注明,女的要配中式披肩,男的要带礼帽,礼帽现场有提供。哈哈

真的?什么公司这世道还这么强势阿~
不过俺最感兴趣的是飞飞酒会上的样子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2-31 18:13 发表



作为唯一的,史无前例的上将,
你不来是不对的
说得是啊。。。八台大轿也要把他抗来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
正装??!!
仁者乐山
智者乐水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fairytrace/

TOP

正装???
找找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