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★申申同学★生日快乐 <追加侃侃的歌曲《生日圆舞》>

心有多大,舞台就有多大
天有多高,目光就有多高
路有多远,脚步就有多远







[wma]http://bt6.lonelylive.cn/BzJVNAc1XD0HN1QzVG5XMFN6W1hWbFBuUzRVdgAoVXIEMQZ4VDAKM1I7Vm4Fe1dWAhQFegNlAGQCLVVhU2wHeQdmVWUHN1wwB2VUYVRoV2JTZ1syVmZQNVNnVTUAP1U9BDoGZVQzCmpSNFY4BT9XPwJlBTcDZwBgAmZVPVNnB2I=.mp3[/wma]

[ 本帖最后由 zephyr_us 于 2009-1-7 19:55 编辑 ]

快乐快乐
我要吃蛋糕,谢谢

TOP

生日快乐!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帮你找个同月同日的要伐

TOP

还以为是12/31呢

TOP

生日快乐
09年快乐

TOP

生日快乐~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生日快乐~~~~

TOP

生日快乐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快乐~~~分蛋糕的来了~蛋糕捏?申申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