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同学们 改行做渔民吧!



昨天上午,乐清市蒲岐一水产公司从广东湛江收购的一条黄唇鱼,被三位温州老板花345万元买走。该黄唇鱼于2月2日由南海渔民捕得,重达140多斤,长约1.5米,最宽处约0.5米。该鱼鱼鳔重达3斤3两,鱼头43斤,此两项价值就高达300多万元。鲍海春 江纪国 摄影报道

叔叔的号码被盗了吗
小安 发表于 2010-2-5 13:35
????????

TOP

现在叔叔是个非常朴素的好孩子  哈哈
小气鬼 发表于 2010-2-4 21:20


叔叔的号码被盗了吗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杯具了。

TOP

现在叔叔是个非常朴素的好孩子  哈哈

TOP

侬直接腐败的太彻底了
望尘莫及呀。。。。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退出户外圈了

TOP

三个温州人里有没有你啊

TOP

小气鬼叔叔~!
好久不见~!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