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5D2 团购11200¥

http://www.xcar.com.cn/bbs/viewthread.php?tid=11649116&extra=page%3D1&showthread=26814


是爱卡北分的晨大妈组织的
价格带票
我钉死晨大妈
I always have a plan.

不再接受任何报名 240喽统一回复大家


不再接受任何报名,内容也就去掉了


3月4日回复:

晕死  200多条未读短信

不一一回复了,在这集中回复大家
昨天下午我已经去确认了机器和价格
本周末第一取货团为我们最初订机的7个人(三个单机四位套机及其他)

下周起按跟帖报名顺序,带镜头优先,一会我添加镜头价格(未在此列的可以单独问价,我只写最大众的镜头)
不敢保证多少人能拿到,人家原话:姐你也忒实在了,给你点优惠你给整来一个加强营,还都要票   

面临的一个很棘手的事就是同行的竞争怎么处理
原想多带三五位 没想到报了176台 这店名一露 同行不吃了他们? 这事咋办呢,即使是收据也是有店名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7D也给寻了价,编辑到一楼自己看吧

7D+18-200  9550
7D+15-85   9900
7D+18-135  8600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感谢关注,我下午专门去了一趟
第一批保证我们部里预定的人,然后按跟贴报名顺序一一通知取机时间


请等我站短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晕死  200多条未读短信

不一一回复了,在这集中回复大家
昨天下午我已经去确认了机器和价格
本周末第一取货团为我们最初订机的7个人(三个单机四位套机及其他)

下周起按跟帖报名顺序,带镜头优先
不敢保证多少人能拿到,人家原话:姐你也忒实在了,给你点优惠你给整来一个加强营,还都要票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说了不再接受任何报名
短信叫我快崩溃了,看不完的看,内容都差不多


都说同行是冤家,开始纠结怎么替店家保密了
原想多带三五位,叫大家一起受益
没想到报了176台,基本都是要带票的(心情俺理解)
这店名一露   同行不吃了他们?


容我想想咋处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以上内容保证真实
不过连我都错过了 基本就当娱乐吧
看来无敌兔跳水还没完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给我来一打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最新星光报价
港水:15000
行货:16000
比春节前已经跳水不少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