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日有所思,夜有所梦

昨晚上半场梦到了吴哥窟,下半场梦到了香雪海。
醒来发觉下雨了。
孤独的旅行者

教授牛的,做梦还分上下半场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我梦到手里居然拿了10多个股票 这简直不可能啊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我梦到手里居然拿了10多个股票 这简直不可能啊
Garrett 发表于 2010-3-5 10:04


ATTITUDE!

TOP

传说上半夜的梦是反的…哦…遛过…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传说上半夜的梦是反的…哦…遛过…
mindy 发表于 2010-3-5 11:00

呵呵,那看来上半场应该是香雪海:)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