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-9-29 17:45 发表


我学的专业应该是做规划的。不过从毕业开始就一直在做室内装饰类的设计。近年来越来越少画图。开始做项目管理类的工作。我们单位只出方案,效果图一般是在外面找枪手。通常一个投标方案是一个团队来完成的。不可 ...



有需要做效果图时,我可以推荐个,做得相当不错!
怀念远足

TOP

灵灵,真酷

TOP

oo原来也是做设计的啊,难怪有种熟悉的感觉,呵呵

TOP

00强的
YY足迹: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
一杯香醇的咖啡,一首悠扬的蓝调,再点上一支烟,让咖啡的香气、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,萦绕在我身边,一个孤单的身影

TOP

我也是做设计的啊
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,而是一种习惯!
幽游生活

TOP

有才
骄傲的倔强

TOP

admire.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-9-29 17:45 发表


我学的专业应该是做规划的。不过从毕业开始就一直在做室内装饰类的设计。近年来越来越少画图。开始做项目管理类的工作。我们单位只出方案,效果图一般是在外面找枪手。通常一个投标方案是一个团队来完成的。不可 ...



只要能发挥自己的才能,,,也有利于别人的生活.....无论做什么专业都可以吧

思想 和 技能 的积累有时可以触类旁通

TOP

前辈太有才了,我也是设计出身,结果去做家装半年多一点就跳去做化妆品了嘿嘿

TOP

啥时候组织去参观一下.
前世未了的眷恋,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