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家需要重新装修,LZ知道了伐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你做规划的?还是做结构,还是室内?看着还做效果图的?
怀念远足

TOP

不会是从规划 到 外观跟结构 到室内 通通全做吧,真全才啊
怀念远足

TOP

这个...算机密伐?

TOP

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-9-29 15:49 发表
不会是从规划 到 外观跟结构 到室内 通通全做吧,真全才啊


我学的专业应该是做规划的。不过从毕业开始就一直在做室内装饰类的设计。近年来越来越少画图。开始做项目管理类的工作。我们单位只出方案,效果图一般是在外面找枪手。通常一个投标方案是一个团队来完成的。不可能由一个人完成。特别是博物馆类的设计。涉及到装饰设计,灯光设计,陈列布展设计,平面设计,多媒体,模型,场景等等。还要考虑造价因素以及各类不正当竞争因素。

其实,很多人目前的工作都会跟所学的专业不同。我们同学中真正坚持下来的也没几个人了。

TOP

不懂,不过要赞一积,哈灵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才子啊!

TOP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-9-29 17:45 发表


我学的专业应该是做规划的。不过从毕业开始就一直在做室内装饰类的设计。近年来越来越少画图。开始做项目管理类的工作。我们单位只出方案,效果图一般是在外面找枪手。通常一个投标方案是一个团队来完成的。不可 ...


据说那种专业枪手很牛,出图快,单幅价格也不高,估计学生比较多,价廉物美。要不就是广告公司人跑出来自己接私活?好奇中
那个家具摆设模型什么还好找找库,但场景各个不同,尤其灯光出效果累人。只会就直接开个天光,勉勉强强,不然要疯了。
对那种牛人十二万分敬仰

TOP

除了全才,能坚持做专业的,厉害,同上赞一个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