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我会暖床

求包养

20100315_757d223e5630e5729a3cxhZjgjCGjEPr.jpg (71.45 KB)

20100315_757d223e5630e5729a3cxhZjgjCGjEPr.jpg

I always have a plan.

个让我想到个笑话,今天在青旅,新来了个小MM,大三的,一再跟我们强调,她是89年的,不是90后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3-15 23:37


吾为了跟90后撇清关系,学生证上填了89年生,多注册了一年学期~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别人都关注人,你关注了盒子。。。人物啊。。。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这盒子……钢蛋seed astray.......
SB会是个奇迹,aniki在心中...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HTmK7Cp_S4g/

TOP

她觉得00后就是骂人的话呵呵~
很急于撇清的样子很逗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个让我想到个笑话,今天在青旅,新来了个小MM,大三的,一再跟我们强调,她是89年的,不是90后~~~

TOP

这个职业很古老啊~

TOP
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阿欧,还以为盖老板会暖床呢

这个吾么兴趣

TOP

哈哈哈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