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诺草哥哥 当前离线
中将
门票大大的贵啊~~~ 不如太子湾免费啊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3-21 23:53
TOP
0000 当前离线
团长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今天看机票的时候,看到的这个博客~~~觉得蛮赞的,就贴到群里了~~~ http://hp.i.qunar.com/archives/2257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3-22 00:15
心如夸父 (shenshen)当前离线
满天星 当前离线
少将
我是无锡的,呵呵,上上周周末就去看了,但是没看到什么,天冷没开呢,估计这周就差不多了。团体票门票好像是只要40~50块的。 0000 发表于 2010-3-22 08:51
雨意 当前离线
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版主
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