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门票大大的贵啊~~~

不如太子湾免费啊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3-21 23:53


大通旅游,27日一日游,含价值105元的三山仙岛游船,旅游缴纳总费用99元,不含餐费。

TOP

我是无锡的,呵呵,上上周周末就去看了,但是没看到什么,天冷没开呢,估计这周就差不多了。团体票门票好像是只要40~50块的。

TOP

今天看机票的时候,看到的这个博客~~~觉得蛮赞的,就贴到群里了~~~

http://hp.i.qunar.com/archives/2257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3-22 00:15


以后有机会去看看

TOP

门票大大的贵啊~~~

不如太子湾免费啊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3-21 23:53


曲院风荷那里的樱花也免费

TOP

门票大大的贵啊~~~

不如太子湾免费啊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3-21 23:53

我觉得太子湾不会比武大人少,呵呵~~~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我等待组织去古德寺,顺便去武大转转
;-)

TOP

我是无锡的,呵呵,上上周周末就去看了,但是没看到什么,天冷没开呢,估计这周就差不多了。团体票门票好像是只要40~50块的。
0000 发表于 2010-3-22 08:51

看来旅行社简直是为我们义务劳动啊

TOP

今天看机票的时候,看到的这个博客~~~觉得蛮赞的,就贴到群里了~~~

http://hp.i.qunar.com/archives/2257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3-22 00:15

这个牛,不知道里面呆的是牧师还是和尚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今天看机票的时候,看到的这个博客~~~觉得蛮赞的,就贴到群里了~~~

http://hp.i.qunar.com/archives/2257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3-22 00:15


我喜欢,列入行程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今天有人忽悠我去蹭住武汉香格里拉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