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怎么发歌曲

如题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-5-23 04:12 PM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用MSN可以传音乐吗

TOP

怎么上传啊

TOP

怎么把自己电脑里的歌上传呢?

TOP

还有不知道怎么发歌的,直接跟我联系msn:xs8048@hotmail.com

TOP

我给大家讲一下怎么发歌

如果你的歌曲是wma格式的:
        [wma]歌曲的地址[/wma]     
如果是wmv格式的:
        [wmv]歌曲的地址[/wmv]
如果是rm格式的:
        [rm]歌曲的地址[/rm]
如果是flash格式的:
       [swf]歌曲的地址[/swf] 》

出于安全性方面的原因,没有打开html语法支持!

[[i] 本帖最后由 Snowpine 于 2006-5-23 05:56 PM 编辑 [/i]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