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上海地铁最高票价达10元 突破近5年来最高纪录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  2010年03月31日14:59   新闻晚报

  晚报讯 从本周一起,轨交11号线安亭支线开通载客运营,这对清明扫墓乘客来说无疑是提供了很多方便,不过记者采访发现,随着11号线的开通,上海地铁的最高票价也同时向前迈进了一步,突破了近5年来的最高纪录,即从原来的最高票价9元上升至10元。
  金小姐家住上海松江新城,由于家离9号线松江新城站比较近,每天都是通过9号线出行。昨天,金小姐和家人打算一起去嘉定安亭扫墓,获知轨交11号线安亭支线开通后,便从9号线松江新城出发,换乘长江南路/江杨北路方向的3号线列车前往曹杨路站,然后再换乘开往安亭方向的11号线列车抵达安亭站。仔细的金小姐发现,使用交通卡乘坐地铁第一次消费高达 10元人民币。“以前最高是9元,现在出现了10元车票。”
  据了解,上海地铁自2005年底3号线北延伸开通后,最高票价一直维持在9元,今年11号线开通才突破了这一历史纪录,从松江新城至安亭的车票达到了10元。
  需要提醒乘客的是,如果乘客要从9号线松江新城出发到达11号线安亭站,还可以在宜山路站下车,然后出站换乘内圈的四号线列车到曹杨路站,再换乘安亭方向的11号线,价格也是10元,但是此方案仅限使用公共交通卡的乘客。
  (记者 王建慧 实习生 朱贝尔)

太贵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6元来回坐~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0元也可以的~

TOP

0元也可以的~
zephyr_us 发表于 2010-4-1 15:35


恩,我就是~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每天固定支出30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怎么要那么多?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怎么要那么多?
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-4-1 20:20

加顿中饭。。。。。。。忘记说了
车费用交通卡打折下来10元

TOP

我以为单单车费,想除了拦差,也没有什么解释了~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每天固定支出30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-4-1 20:11


我们公司很多mm都自带午饭。
午饭钱就不用花了。
不过也有点不好就是要用微波炉。
但像我这种不带午饭的也不好,天天不知道吃什么。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