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可能是我太懒了。其实我也是晚上泡的,花不了五分钟,早晨起来之后也只需要花5分钟吧。 我一般晚上泡:黄豆+黑豆+绿豆+赤豆(然后要打开4个容器,就觉得有点烦) 第二天早晨加:枸杞+红枣+花生+大米+芝麻 弄着 ... 兰儿 发表于 2010-3-11 12:59
TOP
兰儿 当前离线
少将
就是就是 现在要我早起5分钟也是痛苦的 我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找一食堂有现成的吃~~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3-11 13:27
我公司楼下同样的要 3.9元 xiaofeim 发表于 2010-3-11 13:38
还行吧,这样的标准全家要6。3元呢 兰儿 发表于 2010-3-11 13:42
blackkidult (Blaki)当前离线
一个人
师长
我们早餐收费1.5元一次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-3-11 13:49
这个没有计算清洗的时间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10-3-11 13:39
心如夸父 (shenshen)当前离线
中将
全家没有买过 据同事说豆浆很不错 xiaofeim 发表于 2010-3-11 1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