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们公司很多mm都自带午饭。
午饭钱就不用花了。
不过也有点不好就是要用微波炉。
但像我这种不带午饭的也不好,天天不知道吃什么。
兰儿 发表于 2010-4-2 06:49

公司里不能吃东西!

TOP

上海的生活成本,哎……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