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看完迷失第二季

看完LOST2,验证一句话,人言可畏。

在一片讨伐声中买了LOST第二季,老实说,要不是为已有的精装第一季,愚差点就被洗脑。

没抱多大希望看完了前4集,确如评论所言,剧情拖沓,情节缓慢,和正在热炒越狱没法比。而当耐着性子看完前8集后,“美丽的圣女”终于走到了前台。彻悟导演来回切换现实与岛上世界的用心,明白了拖沓并不是细腻的同义词。解开一个又一个为什么,但扑面而至的却为更多的问号,就像郑钧的那首:1/3理想。。。

索依尔的不羁,萨依德的冷漠,杰克的热血,洛克的深邃,艾克彪悍,凯特的能干,安娜的冷艳。。。每个人物都丰满又独特。。。所谓家家有本难念的经,我们如此,老外亦如此。

不管做什么坚持一下,静心一会,你会发觉昙花也能天长地久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SF

TOP

那个很赞的伊拉克恐怖主义后来怎么样了?他找到他的伊拉克女朋友了吗?
俺一直惦念着他。

TOP

人家是伊拉克军人,8是什么恐怖主义。

没有找到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第一季还完整的在电脑里没动过,第二季居然已经出完了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返回列表